山茶

极光 21 上

21 上

令人头大。

被黄旭熙抓着肩膀晃的李泰容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散架了。

“旭,旭熙,你先放开我,有什么事情咱们慢慢说好不好?你不说清楚我也没法帮你啊!”

李泰容在黄旭熙手中挣扎着,他总觉得黄旭熙要是在不停下来,可能他还没死在邪魔外道手里,就要先被自己人灭掉了。

这个家伙,从来没有自己是个熊族人的自觉。

李永钦嘴角一勾,看着另一半被“折磨”,一点也没有上前帮忙的意思,闲闲的坐在旁边磕着瓜子喝着小茶调侃李泰容,“我看你下次还是在身上贴个轻拿轻放的标识吧,虽然也没什么用就对了。”

“小十呐……”

李泰容无奈,看了眼还是没法冷静下来的黄旭熙,终于伸出双手。

嘭!!!!!!!!!!!!

灵界执法大队三层第一队长办公室发出一声惊天巨响,几秒之后,一朵蘑菇云缓缓从窗口逸散出来。

房间里,已经化作原型的黑熊头下脚上的占据了办公室三分之二的空间,眼中两个蚊香盘不住的画着圈圈。

黑熊脚边,对比之下显得娇小了不少的李泰容放松了下肌肉,轻松的吐了口气。

“终于能好好说话了。”

李永钦:“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所以说,你只是因为找不到那棵桃树精,就这么跑过来闹腾了?”

“不四桃树精,四小漂酿!!”

双手抱头蹲在地上的黄旭熙扁着嘴争辩。

“好吧,小漂酿,”李泰容头疼的捏了捏鼻梁,“可是旭熙啊,既然人家已经有了化形的能力,那偶尔离开也是可能的啊,你总不能强求人家一直在一个地方待着吧!”

“不四强求,小漂酿肯定肥在那尼等我的!”

黄旭熙很是头铁的又吼了一嗓子,“肯定四狐住把我的小漂酿藏起乃呐,哼!!”

嘭!!!!!!

“你给我说话过过脑子!!”

李泰容又是一拳,看黄旭熙还是一副不服气的样子叹了口气,“你先去换身衣服,我们一会儿一起去狐族一趟。”

“好耶~”

待黄旭熙走后,李永钦把手中剩下的瓜子往盘子里一扔,拍了拍手站起身,“真要去啊?”

李泰容无奈,“得去啊,不然旭熙这小子得没完没了。”

李永钦撇了撇嘴,“啧,要我说,反正文泰一还在局子里关着呢,现成的破封小能手不用整那么麻烦干嘛?”

“那当然不行,”李泰容正色道,“先不说那是狐族的地盘,单听旭熙说的,也能知道,那几乎还是狐族小少爷的守护灵,这种东西怎么能随便偷偷带走呢!”

看着李泰容一脸正气的样子,李永钦吐了吐舌头,“行了行了,我正直的李大队长,我不乱来还不行吗!”

“嗯,”李泰容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你带着泰一哥在后面跟着就好,怎么也得等谈不拢了再拐人嘛。”

李永钦:“……”

李泰容挑了下班的时间带着黄旭熙去往了狐族,而李永钦也是如他们两人事先约定的那样,带着再一次被抓了壮丁的文泰一偷偷摸摸的跟在后面。

“我说你们偷鸡摸狗为什么非要带上我,罪妖没有人权的吗被你们这么用,还有没有王法了!”

文泰一扯了扯身上的隐身符,满腔怨气没处发。

李永钦嫌弃的瞥了眼文泰一,“用你是你的荣幸,唧唧歪歪的是不是男人?”

“至少我不是傻瓜,”激将法文泰一根本不吃这一套,“劳心劳力还没有好处,我凭什么要做。”

“凭什么?”

李永钦冷哼一声,“就凭宝贝昀昀在桃山失踪了够不够?”

“什么?!?!”

文泰一一惊,“你没骗我?”

“呵,我没有那个时间浪费,要不是我进不去法阵,昀昀的事我会告诉你?”

文泰一脸色变了数遍,最后一咬牙,“我信你一回,什么时候的事?”

“应该就是你们把那个人类从混乱之地带回来的那天,”李永钦金色的瞳孔中闪过一丝毁意,“咱们离开没多久,昀昀和他们家的小孩儿联系过之后就不见了,空气中虽然没有法力波动,但是我在昀昀身上留了同心蛊……”

“同心蛊?!?!?!”

文泰一又炸了,“李永钦你有病啊,同心蛊你不和你男朋友一起种,你和昀昀种什么,我就说你一直对昀昀图谋不轨,果然,你这个禽……”

“我就爱和我宝贝种同心蛊,有本事你咬我啊!”

眼瞅着两个家伙又要吵起来了,两人耳边的银饰突然闪了闪,传来李泰容无奈的声音,“马上就到桃山了,你们,注意隐蔽……”

李永钦:“哼!”

文泰一:“哼!”

“还有,小十,”李泰容顿了顿,“我觉得我们回去之后有必要聊一聊了。”

正在走着的李永钦突然打了个趔趄,“聊,聊什么?”

“很多啊,比如我现在最好奇的,同心蛊?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(18)
热度(1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山茶 | Powered by LOFTER